民盟银川市委会开展“全国扶贫日”扶贫帮困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6 15:45:53

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民盟银川市委会联合市人大前往灵武市白土岗乡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扶贫帮困活动

银川市人大副主任陈军及市委会副主委孙风丽一行5人首先走访了泾兴村扶贫车间貂皮制作作坊,听取了泾兴村精准脱贫工作模式、贫困户建档立卡信息化工作情况及产业脱贫工作情况,并为灵武市山草羊泾兴村电商销售中心揭牌。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86岁的独居老人,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等,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最后与白土岗乡政府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了解了白土岗乡近年来扶贫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陈军副主任和孙风丽副主委对白土岗乡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尤其是贫困户帮扶信息化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白土岗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证明脱贫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要继续加强决胜的信心和勇气,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